★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乡镇场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洪广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乡/镇政府文件

关于洪广镇春季造林情况说明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5-17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洪广镇 所属分类 乡/镇政府文件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贺兰县洪广镇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贺兰县绿委会 

  今春洪广镇任务数:新植1200亩,补植500亩,洪广镇落实面积新增1226.7亩,补植526.4亩。 

  完成情况说明:已完成补植造林近600亩,新植近700亩。 

  未完成情况说明:1.苗木供应不及时;2.规划树种不按实际规划供苗,导致企业和各村不接受;3.所供苗木规格不一致;4.欣荣村深坑植树近130亩,林业局到目前为止未实施;5.金鑫村近170亩经济苗木林业局不供给;6.目前植树正在进行中,苗木供应及时,预计月底完成植树任务。 

  洪广镇人民政府        

  20184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