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乡镇场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洪广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乡/镇政府文件

关于调整洪广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文 号 洪党发〔2019〕15号 发布日期 2019-02-18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洪广镇 所属分类 乡/镇政府文件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贺兰县洪广镇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各村(居)党支部、各站(所)、驻镇各单位:

根据人事变动,经2019年2月11日镇党委会议研究,就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张  才:党委书记,主持镇党委全面工作。履行党的建设、党风廉政、意识形态、民族宗教管理主体责任。

蔡  霞: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协助书记开展工作,主持镇政府全面工作。

强玉梅: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协助书记、镇长开展工作,主持镇人大全面工作,负责党的建设、意识形态、社会治理、民族宗教、机关建设、宣传(网络舆情)、精神文明、保密、组织人事、机构编制、政务公开、财政、农经、民政、残联、工会、妇联、文化旅游、教育、计划生育、医疗保险工作。分管党政办、综治办、财政所、农经站、民生服务中心、民政所、文化站、计生站、工会、妇联,联系农行、信用社、辖区学校,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汪  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协助书记、镇长开展工作,主持纪委全面工作,履行党风廉政监督责任,负责纪检、监察和反腐败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占荣: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兼副镇长,协助书记、镇长开展工作,负责武装、应急救援、双拥、项目、统计、招商引资、农业农村、秸秆禁烧、乡村振兴、畜牧、林业、水利、科协工作。分管武装部、项目办、统计站、农业服务中心、畜牧站、林水站,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保家:党委委员、政府副镇长,待病假结束,上班后分工。

朱燕华: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协助书记、镇长开展工作,协助副书记抓好党建工作,负责小城镇建设、劳务移民工作。分管村镇办,联系供电所,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仇国磊:党委委员、政府副镇长,协助书记、镇长开展工作,负责应急管理、安全生产、信访、司法调解、依法治镇、禁毒、土地资源管理、危房改造、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工作。分管信访办、安监站、司法所、禁毒办、洁净办、土地站、城管中队,联系派出所、法庭、市场监管所,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赵  刚:党委委员、政府副镇长(挂职),负责脱贫攻坚、团委、劳务就业工作。分管扶贫办、团委、劳务经济站,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工调整后,党委领导班子成员AB岗为:张才、蔡霞互为AB岗,强玉梅、汪洋互为AB岗,朱燕华、仇国磊互为AB岗,刘占荣、赵刚互为AB岗。

中共贺兰县洪广镇委员会        

2019年2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