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乡镇场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洪广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乡/镇政府文件

关于做好外省返贺人员建立一人一档的通知

文 号 洪防控组办发〔2020〕4号 发布日期 2020-02-11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洪广镇 所属分类 乡/镇政府文件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贺兰县洪广镇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各村(居):

为全面做好外省返贺人员的肺炎疫情防控和监测,避免发生输入性感染和交叉感染,现就外省返贺人员建立一人一档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人员

1月8日后自外省返贺且居住地在我镇范围内人员。

二、一人一档包含内容

1.《一人一档信息表》

2.《居家隔离告知书》

3.已过观察期的由卫生院出具的《解除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告知书》

三、工作要求

1.提高认识。外省返贺人员一人一档的建立是为了摸清底数,详细掌握情况,进一步加强对重点人群的隔离和管控,发生输入性感染和交叉感染。各村(居)要提高认识,安排专人负责,决不能出现脱管、漏管现象。

2.精准填报。各村(居)对外省返贺人员要准确核查、动态监管,及时与镇防控领导小组沟通,确保数据一致。《一人一档信息表》要详细填写,尤其是人员身份信息、返回轨迹以及返回后接触的人员情况,切不可麻痹大意、敷衍了事。

3.密切联系。各包村领导干部要做好指导、帮助村(居)建立、完善档案,协助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对在隔离观察期内的人员要加强情感沟通,进行关怀帮助。

洪广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        

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0年2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