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乡镇场信息公开目录>洪广镇>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洪广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640122-152/2019-0083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1-26
发布机构 贺兰县洪广镇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政府开放日

为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提高政府机关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洪广镇于近日举行了“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当天,邀请党员代表、村“两委”干部、民代表等40余人,“近距离”了解民政工作。

村民代表先后参观党政机关、民生服务窗口等,查阅政务公开相关档案,听取现场情况介绍,了解机关运行、政务公开阵地建设相关情况,并重点了解了农村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的具体政策要求、申请办理流程等。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洪广镇组织委员朱雪艳就宁夏2020年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标准变化做了传达,详细讲解政策的新变化给群众带来的实惠,鼓励群众积极缴费并宣传动员亲朋好友及时缴费。镇党委书记蔡霞就2019年开展工作的情况作了总结发言,并积极听取村民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正是不忘初心、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一次全新实践,也是镇政府以更加公开、透明的态度,加强服务型政府建设,主动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和检验的重要方式。参与的群众代表一致表示,通过参与本次活动,更加清晰地了解了政务服务流程,也看到了洪广镇政府在“连接民意”、“服务提升”方面做出的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