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志愿服务“三连拍” 助推奉献精神掀起新浪潮

发布时间:2017-12-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期,洪广镇团委牵头,联合司法所、安监站、洁净办等站所,开展“三连拍”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宣传志愿者奉献服务精神掀起新浪潮。 

  一是“宣传宪法精神,服务村民群众”宣传活动。12月4日,以“宪法日”为契机,洪广镇团委联合司法所在广荣村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现场发放《法律法规便民手册》、《常用法律知识手册》、《法律服务手册》等各类法治宣传读本、海报以及宣传单200余本,并为35名群众现场解答法律咨询。通过提问、解答等方式进一步传播宪法、法律知识,加深群众对宪法、法律的认识,当日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二是“人人讲安全,安全为人人”为主题的安全检查大行动。12月5日,镇团委与安监站组织12名志愿者对广荣村78户居民进行上门检修燃气灶、天然气阀门,同时发放非法充用私人液化气危害告知书,以“说、做”结合的形式,保证安全意识深入民心。 

  三是开展卫生整治大扫除活动。12月6日,镇团委紧跟环境整治步伐,对洪西村10户孤寡老人进行卫生大扫除,通过拉家常、打扫室内室外垃圾、修理小家电等行为着力解决孤寡老人的实际困难,积极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切实为孤寡老人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