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四加强”助力“平安洪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洪广镇立足本镇实际,进一步深化“平安洪广”建设,为构建和谐社会创建了一个良好环境。  

  一是加强镇村两级配合。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的方针,构建科学合理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人防、物防、技防“三防”并举,完善覆盖全镇网格化管理体系。   

  二是加强舆论宣传。通过在主要街道路口悬挂横幅、镇村两级短信平台不定期推送信息等多种形式,宣传综治平安建设,有效动员群众积极参与支持治安防范工作,确保治安巡逻防范工作、综治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三是加强重点上访人员长效管理。对于习惯性上访人员,时刻关注他们的动向,对特别困难户要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从而让他们在思想上得到安慰,从生活上得到实惠;同时加强与他们之间的联系,不定期地组织他们交流思想,掌握动态,把握工作的主动权。 

  四是加强社区矫正与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关心和帮助解决在册11名社区矫正与刑满释放人员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确保他们不再重新犯罪,全力维护全镇的社会政治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