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三措施”做好科级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年终大考”

发布时间:2018-01-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领导干部“风向标”“指挥棒”作用,全面形成“头雁效应”,洪广镇以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及科级领导班子科级干部考核为契机,严格落实“三措施”,认真做好“年终大考”。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洪广镇高点站位、立足管用,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统一标准、规范操作,一把尺子量到底,将考核结果与“面子、票子”直接挂钩,真正让绩效考核成为“三重一大”工作落实的“试金石”。 

  明确任务,认真落实。根据县委要求,洪广镇提前撰写领导班子述职述责报告和领导干部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完成目标任务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进行总结。 

  注重方法,严肃步骤。认真组织召开述职述责大会,全体干部及各村(居)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代表班子进行述职述责,其他科级干部提交书面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并由参会人员对考核对象开展民主测评。通过与班子成员、站所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村(居)“两委”主要负责人谈话,进一步了解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履行岗位职责情况以及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