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司法所组织开展“3·15”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律观念,提高消费者依法维权的能力,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洪广司法所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活动,扎实推进“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法制宣传工作。 

  活动现场,洪广司法所工作人员首先设立了法律咨询台,其次是向群众发放各种维权资料如《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消费者如何依法维权》、《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农村常用法律知识汇编》、《法律援助宣传手册》等,积极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同时,还现场对过往行人有关消费维权、合同纠纷、遗嘱继承等法律咨询耐心详细地进行解答。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群众依法维权意识,提高了维权技能,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本次活动共发放普法读本450余册,法律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7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