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欣荣村传达学习扶贫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18321,欣荣村及时组织各村民小组长,认真传达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近期需要完成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支部书记李会林主持会议,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全员参加会议。 

  李会林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村干部再次摸清各自包组建档立卡户底数,精准识别今年计划脱贫的55户建档立卡户,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其次,向大家介绍了目前金融扶贫贷款的情况,关键还在摸清目前村民从事产业、项目情况,列出详细清单,根据村民特长,因人施策,帮助有发展意愿的村民获得银行扶贫贷款。最后,李书记又对村里空置房屋排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在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后,驻村第一书记薛青录、驻村工作队队长霍文娟要求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部门一定要团结一心、鼓足干劲、冲刺发力,以过硬的措施、过硬的作风,坚定不移地承担起脱贫攻坚这一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县委、镇党委扶贫工作部署不打折扣,确保欣荣村2018年内如期脱贫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