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三举措”强化督查 助推镇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8-04-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洪广镇纪委不断加强督查检查力度,充分发挥监督职责,通过开展综合类督查检查,不断深化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推动全镇重点工作落实。

  一是综合督查,提高督查效率。由镇纪委书记带队,对近期重点工作村务公开、植树造林、秸秆禁烧以及干部在岗等情况进行了综合性督查,推动工作落实。 

  二是限时整改,提升督查实效。对督查中发现焚烧秸秆痕迹、阳光村务显示屏关闭、公开栏信息未更新等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问题由在场村干部作好记录,反馈主要负责人尽快整改,镇纪委将不定期督查整改落实情况。 

  三是重点监督,推进问题整改。此次重点对贺兰县“电视问政”节目曝光的“欣荣村公共卫生厕所”问题进行了专项督查。目前,6座公厕内部设施维修更换、管理人员招聘工作已到位,现正在结合住建局美丽乡村改水改厕项目6座公共卫生厕所排污管道实施改造,预计5月下旬完成设计安装排污管道后,7座公共卫生厕所将全部对村民开放。 

  今后,洪广镇将完善督查检查工作制度,不断丰富督查内容和督查方式,对全镇各项工作实现常态化、多角度、全方位覆盖,挺纪在前,为推动全镇各项工作落实提供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