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开展“感恩母亲节 浓情家庭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15日,贺兰县妇联、县民政局和洪广镇妇联在欣荣村举办“爱在母亲节 浓情家庭日”活动,与洪广镇各村的留守妇女、留守儿童共母亲节暨庆祝国际家庭日”。 

  座谈会上,留守妇女们谈论着独自持家的境况,讲述着她们不失坚强的酸甜苦辣,动情之处,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安慰。座谈会后,妇联干部们为她们准备了吹气球、抢凳子、夹珠子等丰富多彩的小游戏,大家都踊跃参加,欢笑声此起彼伏。游戏活动结束,还为她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其次县妇联还为留守儿童们买了贺卡、信封,让孩子们当场给远在他乡打工的爸爸妈妈们写下心里话,并且还为孩子们拍了照片,之后会将照片和贺卡邮寄到千里之外的他们的父母手中,让爱拉近距离;同时,还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玩具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