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直面问题迎督察 从严从实抓落实

发布时间:2018-07-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9日,由沈黎明组长带队的银川市脱贫攻坚督察巡查第三考核组对我县上半年扶贫工作进行考核,考核会于我镇召开,副县长叶正忠,洪广镇、县扶贫办主要领导参会。 

  督查组对我镇减贫成效、精准识别、专项扶贫、扶贫资金使用及监管、基础性工作、督查巡查及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共六个部分的工作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访谈、入户走访的形式进行了逐项考核。 

  我镇也将此次督察巡查提出的问题作为扶贫工作的“病症”,提出的反馈意见作为“处方”,坚持问题导向,直面“病根”,坚持以督查促落实,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抓落实,真正使整改的过程成为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脱贫攻坚责任意识的过程,成为推动我镇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工作的过程,打好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