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决定,按照贺兰县委关于“民族团结月”创建活动要求,洪广镇深入实施幸福社区共建共享、乡村和谐发展、党政干部民族工作能力建设、军民互学共建的民族团结创建工程。

  9月13日上午,洪广镇党政办公室联合镇武装部、综治办、扶贫办及洪广社区,在洪广集市上进行联合宣传活动。以自治区60大庆为契机,通过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反分裂国家法》等法律法规、向群众宣传各项扶贫惠民政策等,从各族群众最关切的现实问题出发,以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创建和谐生活环境为目的,让各族群众共享发展成果,创造各族群众共居、共学、共事,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