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聚焦产业谋发展 红树莓开辟扶贫新路子

发布时间:2018-09-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13日,洪广欣荣村精准扶贫项目“优质鲜食红树莓特色扶贫产业示范项目”签约仪式在贺兰县举行。县委副书记马金龙组织洪广镇、县扶贫办、招商局、国土局与宁夏绿天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通过前期充分的调研、考察和交流,由我镇、县扶贫办携手宁夏绿天果业有限公司,选择欣荣村开展“优质鲜食红树莓特色扶贫产业示范园”项目建设。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打造日产3000公斤鲜食红树莓特色产业。 

  签约现场,由宁夏绿天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品昇介绍了项目情况,洪广镇镇长蔡霞对企业入驻后对我镇特色优质产业扶贫、技术扶贫与科技扶贫事业的发展及带动移民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增收致富的贡献表明了充足的信心,县委副书记马金龙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衷心祝贺并致辞。 

  我镇也将在今后的合作中,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力促项目成为我镇产业扶贫的强硬抓手,努力营造亲商爱商的投资环境,通过产业帮助广大移民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创业、就业,帮助他们的家庭摆脱贫困,实现稳定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