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开展铁路护路联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切实加强铁路护路联防宣传工作,提高铁路护路联防安全防范意识913日镇综治办在洪广集市对居民进行多种形式的宣传。

  活动以《中华人民共和国铁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为重点宣传内容广泛向居民发放各类爱路护路宣传材料200余份,引导居民自觉爱路、护路使广大群众自觉加入爱路护路队伍。同时,结合镇实际情况,针对部分群众对铁路护路法律意识不强的问题,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宣讲和社会公德教育,培养了广大群众参与支持护路的社会责任感。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洪广镇加强了群众护路、涉路法律法规意识,使居民意识到日常生产生活的点滴行为对铁路安全的影响,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爱路护路社会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