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沉下身子抓落实 真情扶贫显实效

发布时间:2018-11-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县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我镇脱贫攻坚工作,11月2日,洪广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镇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长蔡霞传达了县委副书记马金龙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当前洪广镇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同时,镇扶贫办对全体帮扶干部进行扶贫基础档案填写培训,确保档案内容填写准确,帮扶措施落实精准。

会议要求,全镇必须统一思想,认清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最大的一项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明确责任,认真抓好落实;各帮扶责任人要掌握所帮扶建档贫困户家庭情况,了解真情实况,真正做到信息要准、帮扶要实、氛围要浓,切实与贫困户建立亲情关系扎实推动扶贫工作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