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杨玉经市长一行慰问洪广镇广荣村

发布时间:2019-02-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1日,银川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杨玉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自华、市纪委书记宋志霖一行在贺兰县人民政府县长赵波的陪同下到洪广镇广荣村开展春节慰问,并为村上及群众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首先,杨玉经市长一行参观了广荣村移风易俗展示馆,看到移民群众搬迁前后生活变化,杨市长鼓励村两委要继续做好群众工作。

随后,在座谈会上杨玉经市长分别询问了两委班子成员家庭情况、工作情况、妇女扶贫车间运行情况等,并肯定了广荣村的扶贫工作,要求要加大贫困户的帮扶力度和措施,将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鼓励留守妇女积极创业。同时,要结合贫困户实际困难,帮助贫困户提高发展生产内生动力,切实巩固广荣村帮扶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