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春节期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弘扬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春节期间,洪广镇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送平安、送文化、送温暖、送新风,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推动志愿服务精神弘扬。

开展“送平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组织全镇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社区,为来往的行人发放平安过节、拒燃爆竹的倡议书,开展文明监督、文明巡访、文明劝阻、文明宣传等活动。推进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劝阻闯红灯、机动车不礼让行人、不文明驾驶等行为。

开展“送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春节期间,欣荣村举行社火和秦腔演出,为3000余名群众营造了春节的浓厚氛围,极大丰富了广大群众春节文化生活。

开展“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洪广村书记杨志雄带领“两委”班子在春节期间走访慰问了重度残疾人、困难户、困难党员、空巢老人等,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各村组织志愿者到困难群众家中打扫卫生、洗衣服、张贴春联,使群众在寒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开展“送新风”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在各村开展移风易俗“进组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发放“移风易俗”宣传挂历等宣传品,引导群众过年避免铺张浪费,真正让文明化成俗。


98bc1f9f10703a02e6742a9e70e1c4e.png

8a4a333dcd0b89bc46f61294f839cb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