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举行“书香贺兰”经典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大力宣传全民阅读“巍巍贺兰 诗书传家”活动,4月19日上午,洪广镇组织“书香贺兰”经典诵读大赛,各村及镇机关共有14个参赛队。各位选手轮番登台,诵读的形式多种多样,选手们以真挚的情感、饱含激情的诵读了与贺兰有关的经典诗文,经过各位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现场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鼓励奖4名。其中暖泉农场社区朗诵的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雪》集体诵读节目获得一等奖,代表我镇参加贺兰县举办的经典诵读比赛。

比赛结束后洪广镇党委委员、政府副镇长陈保家表示,要大力宣传在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积极推广读书经验,让洪广镇形成浓厚的读书氛围,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阅读兴趣,活跃群众文化生活。

dds.jpg


sd.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