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县委书记赵波调研洪广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15日,县委书记赵波带领县委办、政研室、财政局、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洪广镇欣荣村土地整理、污水处理项目现场及中银绒业厂房、小拱棚种植实地调研,并同洪广镇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

赵波书记详细听取了洪广镇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问题化解、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结合调研和工作汇报情况对下阶段工作作出要求:

一是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抓实抓细。切实做好扶贫产业与建档立卡群众利益链接机制,全面落实各项扶贫政策,抓好领导干部帮扶责任制。切实通过基础设施改造项目提升移民群众生活质量,举全镇之力扎实做好脱贫出列工作。

二是要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基石。要选优配强“村两委”领导班子,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充分发挥村级组织作用,发挥好群众主体作用。进一步发展草蓄产业、乡村旅游产业、农副产品销售等特色产业,坚持壮大村集体经济。

三是要把发扬斗争精神作为攻坚克难的利器。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敢于担当、敢于斗争的精神,抓班子、带队伍、谋发展、壮产业、促脱贫。要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93090c5165723bbbf9cb8c42c85f0a7.jpg


6dff6dbbf34944e64bdd07ef95fe74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