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集中开展“散乱污”企业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9-08-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加快推进“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巩固我镇农村人居环境“百日攻坚”行动成果,近日,洪广镇对辖区范围内的“散乱污”企业进行了一次全面摸底排查,针对性强、行动明确、整治力度大通过责任分解到村、行动细化到人,以高标准、强手段、狠打击的方式,广大群众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图片1.png

本次整治行动集中在小城镇范围内镇洁净办联合土地站、综治办、综合执法中队对排查出的“散乱污”企业进行实地了解,对企业负责人讲解环境整治意义,分析环境整治形势,规劝自行整治,对存在无证无照经营、环保手续不全等行为的品收购站、汽车修理店和加工企业,现场下限期关停通知书对顽固不化、拒不处理的,进行强制整治清理。

图片2.png

据统计,参与本次整治行动40余人,检查16处“散乱污”企业分别涉及制造、农机修理、废品收购等行业,其中有9未办理环保相关手续、6环境卫生差、1处中央环保督查反馈企业。我镇已对上述企业下达整改告知单,目前有6已整改完毕,2已关停,1做断电停产处理,其余7正在整改中。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加强“散乱污”企业的整治力度,切实做好“散乱污”企业淘汰整治工作,全力打好蓝天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