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凝心聚力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08-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16日,洪广镇召开第四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才主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镇扶贫办,欣荣村和广荣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扶贫专干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自治区扶贫办主任梁积裕同志在非贫困县扶贫办主任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审议了镇、村两级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相关事宜并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张才书记对洪广镇脱贫攻坚工作力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身心投入脱贫攻坚工作。镇级领导要做到严格落实结对帮扶责任,及时下村指导和督促工作;村级干部要密切联系群众,了解情况,化解矛盾;网格员要从思想上、认识上提升自己,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政策,及时反馈问题、解决问题。二是细化责任分工,全面抓好责任落实。落实责任清单,挂图作战,做到镇级领导牵头、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指导、镇扶贫办督促、各村出力,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三是严肃工作纪律,从严从实要求自己。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围绕脱贫攻坚工作,高标准要求自己,建设一支高素质队伍。

为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洪广镇紧紧围绕实现贫困人口和贫困村脱贫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挂图作战,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去解决,一个矛盾一个矛盾去化解,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夯实脱贫基础,提高扶贫对象满意度,努力营造浓厚的扶贫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