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北庙村扎实做好金秋助学送温暖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19日上午,洪广镇北庙村联合宁夏希望田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捐资助学 圆梦莘莘学子”捐赠仪式,为本村考上大学的学子共计捐款25000元。

捐赠仪式上,北庙村党支部书记张建虎以学知识、学技术、学做人为关键词,勉励受捐赠的学子珍惜机会、把握青春,走好人生的关键一步,为更多的北庙村青少年做好榜样,锤炼才干报效社会。宁夏希望田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鹏表示,“金秋助学”意在以企业回馈社会的方式教育刚刚走向社会的青年学子不忘感恩之心,不忘养育的土地,也祝贺年轻的学子多年辛勤付出获得金榜题名。10位受助学生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奋发向上的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用知识充实头脑改变命运,以优异成绩回报家乡和社会。

图片10.png

本次捐赠活动中,5名考入一本大学学子分别获赠3000元,5名考入二本的学子分别获赠2000元。

图片1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