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赵波督导洪广镇农田水利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17日,赵波书记带队对洪广镇2019年秋冬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进行督导,督导片区为北庙片区、欣荣片区。在现场,我镇党委书记蔡霞向赵波书记详细介绍了今年秋季农田水利建设的具体情况及预期要达到的效果。对依法收回的欣荣村3200亩土地实施平田整地,改造提升。以“筑巢引凤”为目标,对欣荣村扶贫产业园和北庙村片区水利基础设施条件进行彻底改善,使扶贫产业发展有后劲,新招引企业为扶贫产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并着力加快发展现代设施农业建设步伐,持续为扶贫产业发展注入内生动力。真正让我们的产业成为一项“成本低、产出高、效益高,不离乡、不离家、不离土,能致富”的产业。

赵波书记要求,洪广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结合建设土地、农田水利、林业建设、美丽乡村、庄点整治以及田园综合体的项目谋划、招引等工作,集中投入、连片建设、整村推进,确保整治一片见效一片,打造适合洪广镇扶贫产业需求的现代农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