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农闲时节学习忙 洪广镇热火朝天开展党员冬季轮训

发布时间:2020-01-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2月以来,洪广镇狠抓农村党员冬季轮训工作,通过集中学习、现场教学、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员冬季轮训,做到党课质量好、培训内容实,活动形式多,成效显著,切实提升农村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党员在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是深入做好集中理论学习。各村(居)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工作条例及有关政策规定开展集中学习邀请自治区党校教授进行专题授课帮助广大党员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掌握相关知识,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二是深入做好实地参观学习。洪广镇党员冬季轮训走进扶贫企业宁夏荣耀制衣有限公司,采用实地参观教学的方式,丰富党员教育学习形式,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信心,强化为社会担当的责任意识,激励他们为实现共同富裕发挥自己的力量。

三是深入做好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学习。组织党员走进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雷锋事迹、追寻红色文化,引导党员铭记革命历史、崇尚革命英雄、继承革命事业,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美丽新农村作贡献。

深入做好关怀帮扶工作。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各村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使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深入开展主题活动。通过开展广荣村“迎新春过大年”农民运动会暨移风易俗活动,提高了冬训活动的趣味性,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建设和谐农村的干劲,极大地增进村民党员之间的团结友爱,增强了村“两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2020年整村脱贫出列筑牢根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