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全面开展2020年植树造林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顺利完成今春绿化工作任务,加快生态林业建设步伐,努力推进林业产业发展,加强森林资源保护,洪广镇围绕和谐社会和美丽农村建设统筹规划,突出重点、分类实施,将春季植树绿化工作作为当前一项中心工作扎实推进。

2020年全镇绿化任务是:对典农河观光路景观带、洪运路南侧片区、东一支渠西侧片区、金山村村部片区、陈家沟片区、广荣村人工湖片区、广荣村垃圾中转站门前、金北四社硬化路两侧、吉荣苑后空地、欣荣村片区等地块进行绿化,绿化面积共计622.36亩,对暖泉农场、典农河、农田林网及各企业单位进行林网补植。

在实施中,我镇坚持先易后难,突出重点,分片突破,注重质量的原则,对各点逐地块、逐路、逐沟道实地考察,根据造林技术要求做出科学合理造林规划。截止目前,我镇已开始对片区绿化地进行平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