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欣荣村扎实推进“四查四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21日,欣荣村邀请县人社局、卫健局、医保局三部门,针对“四查四补”工作中发现群众政策知晓率低、反映政策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就建档立卡户扶贫政策进行集中宣讲培训。

2020年3月份以来,欣荣村聚焦影响脱贫成效巩固的各种问题,扎实开展“四查四补”工作,边查边改、边查边补。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等,变化政策宣传方式,走巷入户,面对面针对群众反映问题答疑解惑,进而提高老百姓政策知晓率。以群众为主体,以扶贫政策宣讲为抓手,让老百姓真正成为惠民政策的宣传者、落实者和享受着者。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欣荣村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激发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发乡村振兴内生动力,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序衔接,让群众在不断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