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快速响应 立即部署——洪广镇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6次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迅速应对银川市10月18日疫情处置工作安排,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压实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措施。洪广镇组织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6次协调会,镇班子成员、各村(居)书记、五办四中心主任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10月17日陕西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和10月18日宁夏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艾某某行程轨迹及管控情况,传达全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会议精神,贺兰县、洪广镇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成及工作责任分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启动应急状态,从严从快从实落实各项措施。二是要立即排查,根据陕西及宁夏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轨迹,迅速组织网格员、队长排查本村(社区)居民是否有接触史或活动轨迹交集,结合大数据反馈,按照“不漏一人”的要求核查到位,重点人员可知可控。三是要强化措施,严格按照指挥部要求,对公共场所测温、验码、登记、消毒;暂停举办线下大型活动;群众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四是要推进疫苗接种,对“二码联查”排查出未接种及达到第三针接种要求的人员,逐人通知到位,按时接种疫苗。五是要做好应急保障,保障应急储备物资完备齐全,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及时响应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