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乡镇场信息公开目录>金贵镇>信息公开公共栏目>回应关切

关于方妹发反映夏林农牧公司拖欠工资信访事项办理情况的处理意见书

索引号 640122-150/2018-9299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11-19
发布机构 金贵镇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回应关切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拖欠工资

方妹发:

贺兰县信访局转来你反映夏林农牧公司拖欠工资的信访件(信访件编号:20180828000046)已收悉,立案办理,现办理情况的处理意见如下:

一、信访人反映问题及诉求  

聂荣2018年3月到贺兰县金贵镇潘昶村供港蔬菜基地干活,现老板(殷夏林)拖欠你们100余人七、八月份工资共计150余万元未支付,请政府协调办理。

二、调查核处情况

你是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回惠水县摆金镇高寨村九组02号的方妹发。2018年3月到贺兰县金贵镇潘昶村供港蔬菜基地干活,现老板(殷夏林)拖欠你们100余人七、八月份工资共计150余万元未支付,请政府协调办理。

经查,我镇分管领导积极对接夏林农牧有限公司,夏林农牧有限公司欠工人工资共计144万元整,经协调夏林公司筹措资金70万元,于2018年10月上旬陆续发放给民工并且大部分民工已返乡。目前还有24人在周边园区务工,剩余资金正在筹措当中。夏林公司股东刘婕(系殷夏林妻子)已经做出书面还款承诺,承诺夏林公司将在11月底归还工人所有工资。

处理意见,已经发放民工工资70万,剩余资金正在筹措当中。夏林公司股东刘婕已做出书面还款承诺,承诺夏林公司将在11月底归还工人所有工资。

如对该办理意见不服,可以在收到办理意见之日起30日内向贺兰县人民政府请求复查,如逾期未申请复查的,该办理意见为该信访事项的最终办理意见。


金贵镇人民政府        

2018年1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