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金贵镇加强完善统计制度 规范统计报表

发布时间:2018-01-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做好出生人口监测工作,我镇计生部门严把报表质量关。一是监督村居报实数、说实话,对瞒报、漏报、错报纳入年终考核,及时纠正和更正统计误差率,做好重点人群的监测和评估,提高统计合格率,增强统计规范化;二是认真贯彻执行《统计法》,规范统计报表,提高数据准确性,使报表统计更加精准化;三是村居每月30日前完成常住人口住户基本情况汇总表及已婚育龄妇女基本情况汇总表和全员信息库的报表,同时做好对全面二孩出生人口监测数据的统计报表,统计工作趋于程序化。

  截止目前,我镇2018年第一季度已婚育龄妇女5666人,其中独生子女育妇人数2257人。出生45人,比去年同期减少6%;死亡65人,比去年同期增加25%。其中出生符合全面二孩政策29人,登记29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