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金贵镇2018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18-03-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12日上午,按照县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金贵镇2018年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集中开工仪式金贵村新起点设施农业科技示范园项目建设现场举行。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黄自爱、县农牧局、环保局、林业局、项目负责人,金贵镇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各村“两委”班子成员、项目建设单位员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镇长保学东主持会议并通报了金贵镇2018年一季度开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宁夏新起点现代农业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鑫代表项目建设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开工仪式结束后,组织镇、村两级干部到金贵村继达种苗繁育中心、引黄灌区平原绿洲生态区绿网提升工程等9个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观摩。金贵镇一季度集中开工的金贵村新起点设施农业科技示范园建设项目、金贵村继达种苗繁育中心建设项目、红星村供外蔬菜基地扩建项目概算总投资5800万元,已全部按要求开工建设,并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本次集中开工仪式拉开了金贵镇2018年项目建设的大幕,金贵镇将继续强化“挂图作战、责任到人、全程代办”项目工作机制,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让干部多跑腿,让企业少跑路,协助完善项目相关手续,确保2018年基本建设项目按期开工建设,早日达产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