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金贵镇全面启动2019年劳务移民技能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金贵镇2019年劳务移民技能培训学习活动已全面展开,内容包括:家政服务、装载机、挖机培训等。家政服务培训班已正式开班,装载机和挖机培训班正在筹备组织中。

1月7日,镇政府邀请中卫市鸣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老师,为贫困群众免费举办的家政服务培训班已开班。此次培训为期20天,将分批次开班,50多名贫困户参加了此次培训。期间,辅导老师将从科学饮食及家庭营养餐制作、孕产妇与新生儿护理、婴幼儿照料、育婴早教、老年护理等方面,为贫困户提供专业知识讲解和技能传授。

培训结束后,培训班将为每名合格学员颁发技能证书,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学员的家政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学员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近年来,金贵镇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劳动技能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全镇贫困群众劳动技能和就业能力,让贫困户掌握一技之长,授人以渔,为贫困户增加收入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