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金贵镇深入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顺利开展金贵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1月7日,金贵镇以集镇日为契机,联合县经普办工作人员在金贵市场路口积极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搭设宣传展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来往群众详细的介绍经济普查的意义、对象及内容,同时深入周边企业、商户,向他们普及《全国经济普查条例》,讲解经济普查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普查对象知晓率。

此次宣传活动共设立宣传台1个,悬挂横幅1条,发放年历画100余份、宣传手提袋100余个、围裙100余个、统计法规手册50余本,接受群众咨询200余次,为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W020190111571907852817.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