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青年兴则国家兴 青年强则国家强

发布时间:2019-01-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28日,共青团金贵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镇党委副书记黄菊兰同志、团县委副书记焦黎同志应邀出席。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届镇团委工作报告,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金贵镇委员会成员、书记以及副书记。李丽同志当选为金贵镇第十五届团委书记。最后,团县委副书记焦黎同志作总结发言。会后,团县委、镇团委以及各村团支部书记开展座谈交流,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团委工作、服务青少年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焦黎同志指出,一直以来,金贵镇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带团建”为统揽,以服务青少年为职责,以强“三性”去“四化”为主攻方向,立足实际,团结带领全镇青年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焦黎同志要求金贵镇团委坚持“五步走”,推动团委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打牢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二要推进主题实践活动,三要用好用活新闻媒介,四要加强青年就业创业引导,五要深化校园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出镇团委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不断提高镇团委的整体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