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杜绝私屠滥宰 确保肉食品质量安全

发布时间:2019-01-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新年将至,为切实保障肉品质量安全,保证全镇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金贵镇联合县农牧局、市场监督管理所、工商所进一步对私屠乱宰行为进行查处,严厉打击屠宰环节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联合行动以主要交通道路周边、肉食品加工集中点、上市肉类销售点为重点区域,采取主动查处与根据群众举报信息查处相结合、定期巡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等方式,对发现的私屠滥宰窝点,坚决予以取缔。

下一步,金贵镇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采取广播电视、手机微信、短信、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开展私屠滥宰整治活动的意义和目的,提高群众对畜禽屠宰监管工作的支持力度,形成群防群治、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设立举报电话,鼓励群众提供线索。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统筹协调打击畜禽私屠滥宰整治工作,加大对重点地域、重点环节整治力度,联合相关部门形成监管合力,开展联合检查,严厉打击私屠滥宰和制售病死肉等行为,从根本上规范肉品市场秩序,确保整治措施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