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春风十里“吻”春泥 干群一心绿金贵

发布时间:2019-04-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

为切实推动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着力改善人居环境,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金贵镇立足实际,提前规划,抢抓时节,通过召开专题动员会,制定《2019年金贵镇植树造林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干部群众开展今春植树造林工作。

图片1

林业站严格按照“因地制宜,适地适树”的原则确定苗木品种、规格和数量,逐条落实植树林带,高标准编制造林作业设计方案全程实行“四个一线工作法,造林规划设计在一线、林地整监督在一线、苗木选用在一线、栽植把关在一线,确保高水平规划,高标准栽植,高成活几率。

图片2

众人植树树成林。干部群众干劲十足,各司其责,分工协作,摆放树苗、填土、夯实土层、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栽植现场机械轰鸣,铁锨碰撞声此起彼伏。

图片3

今春我镇计划完成造林面积1763.5亩,其中新植1074.6亩(春季绿化940.9亩,企业绿化47.6亩,环庄林带绿化86.1亩),补植688.9亩,计划栽植树木254906株(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