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金贵镇党内关爱送温暖励人心

发布时间:2022-05-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关心爱护党员,特别是关怀帮扶生活困难的党员、老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为做好党内关爱帮扶工作,营造和谐氛围,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经过各村党支部摸排、收集资料、初步审核,金贵镇党委为18名党员争取了党内关爱资金共计4.1万元。

5月16日,金贵镇党委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划拨2022年第一批党内关爱资金帮扶资金的通知》要求,开展党内关爱资金发放活动,对18名生活困难党员和临终党员家属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与温暖。潘昶村党员李金龙因心脏手术,花费15万元,医保报销后花费5万元以上加上后期药物费用,给他的家庭造成很大负担。村党支部了解后上报镇党委,经过申报为其争取了1.6万元的党内关爱资金。

老党员李金龙由衷地说:“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党组织始终牵挂着我们,关注着我们的生活和健康,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步,我镇将加大党内关爱政策的宣传,各支部加强摸排力度对符合条件的党员做到应报尽报,把党组织的关心传递给每一位困难党员,鼓舞他们战胜困难,切实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