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紧盯目标 精准发力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2-11-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夯实全镇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持续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11月16日上午,金贵镇召开2022年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行动安排部署会,拉开了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序幕。

会议分析了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形势,明确目标任务、合理分工压实责任,要求全镇干部切实统一思想认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关键时刻不放松,全镇上下通力配合打赢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指出提高群众思想认识是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基础,各村、各办(中心)切实拿出举措激发群众内生动力,畅通群众投诉渠道,以群众“一呼”我“百应”的态度,擦亮村社中的“千目”,竖起街巷中的“百耳”。

会议要求各办、中心坚持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大气污染防治督查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瞄准烟尘、煤烟、扬尘三大农村大气污染源头问题,拿出“火眼金睛”准确排查大力开展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