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金贵镇江南村妇联积极参加家庭教育工作探索调研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宣传普及和贯彻实施,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11月17日,金贵镇江南村积极参与了银川市妇女联合会安排的家庭教育调研工作。

此次调研的主题是家庭教育工作探索调研实践情况,调研方式以问卷调查与实地调研相结合,调研对象为镇村妇干、教师、学生、家长、家庭教育讲师。调研过程中,银川市妇联委托第三方机构与基层妇联专干及家长共计11名调研对象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在宣传落实政策的实践工作中,显现的效果、特色亮点及出现的问题、经验、不足和困难一一进行了信息收集。

此次调研活动,对妇联在深入推进家庭教育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课题”,调研组强调,基层妇联工作要加强宣传,加深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核心的认识,高度重视家庭教育在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中的基石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