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金贵镇召开近期武装暨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金贵镇组织召开近期武装暨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推进会议,各村民兵连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镇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各村第四季度武装和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并就工作台账档案管理、各类优抚对象资格申报、救助政策咨询等日常工作业务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武装与退役军人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扎实做好武装与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巩固村级民兵连部、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标准化建设成果,不断开创我镇武装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未通过原因,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和上传资料,确保完成率100%。同时,有序开展档案整理工作,逐项查漏补缺,确保档案资料的完整性及规范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