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一村一案抓轮训——金贵镇2022年党员冬季轮训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6日下午,贺兰县党的二十大宣讲团成员马晓成为全镇70余名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专题讲座,为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副书记全面分析乡村振兴理论背景、现实困境、发展出路,随着专题讲座的举行,金贵镇2022年党员冬季轮训工作全面启动。

    综合考虑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金贵镇立足党员群众生产生活实际,采取一村一案轮训方式,精心设计轮训课程,普遍开展党的二十大、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市县党代会精神,聚焦党员群众关心的党内关爱资金管理办法、发展党员、低保申请、法律宣传等政策,组织动员各办中心就农业生产技术、司法调解、禁毒宣传等工作入村宣讲,为党员群众送上丰富教学大餐。

    从1月7日起,集中20多天时间,全镇12个村党支部将结合生产生活实际、通过理论讲解、实地观摩、交流研讨、送学上门、线上共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保证党员学习教育全面覆盖,真正把冬训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推动工作、护航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