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岁月如歌 桑榆未晚——金贵镇举行干部光荣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进一步落实干部荣誉退休制度,增强干部退休的仪式感、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1月19日,金贵镇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为退休干部送去诚挚的祝福。

    仪式上,勉金勇、张建国两名同志对多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和同事们朝夕相处的点点滴滴,并表示要做到“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继续为金贵镇的发展发挥余热。

    镇党委书记强玉梅同志对勉金勇、张建国同志“甘于奉献、勇于承担”的工作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他们几十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祝愿他们退休不退志、夕阳更生辉,将退休作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新开始,尽情享受健康快乐、充实幸福的退休生活。

    会议号召要持续落实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全力做好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传承好退休老同志的优良作风,以老同志为榜样,不断提升个人素养和工作能力,也希望退休老同志能够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金贵镇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