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党内关爱暖人心 年味渐进情更浓

发布时间:2023-01-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发放党内关爱资金是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的重要举措。为将党内关怀帮扶做实做细,节前,金贵镇组织开展2023年第一批党内关爱帮扶资金发放活动。

    雄英村党员杨学忠因突发重病,前后8次住院,后期需卧床休养并长期化疗。雄英村党支部详细询问了杨学忠现在的身体状态和生活情况,镇党委高度重视,认真指导党员进行党内关爱申请。节前,为他送去党内关爱资金。“感谢党组织在我父亲最困难的时候关心和帮助我家,我代他向党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老党员杨学忠的儿子说。

    此次党内关爱资金不仅解决了困难党员的实际需求,更让困难党员真切感受到党的关心与温暖,有利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下一步,金贵镇将继续做好困难党员党内关爱工作,从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帮扶,真正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党员们的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