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京星农牧场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是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近期,根据县安委办活动通知和安排部署,我场积极开展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7_副本.png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彩页手册、增设安全警示牌、微信群提示等形式,广泛向辖区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普及消防生产安全、农业生产、道路交通等生产生活安全知识,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中,我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多份。下一步,我场将结合我场实际重点开展夏季居民用电、泵站运行、学生防溺水、食品安全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宣传及隐患排查工作。

8_副本.png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民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为切实履行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责任,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安全提供了有力的基础保障。

9_副本.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