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乡镇场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立岗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乡/镇政府文件

立岗镇关于表彰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

文 号 立政发〔2019〕16号 发布日期 2019-01-22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立岗镇 所属分类 乡/镇政府文件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立岗镇人民政府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各村、各站所、企事业单位:

2018年,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中央自治区、市、县有关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精神,注重预防治本,深化隐患治理,加强监管监察,促进责任落实,确保我镇2018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同时涌现出一批敢于担当、善抓落实、履职尽责的先进集体。

为表彰先进、激励典型,镇政府决定2018度龙宇驾校3家安全生产先进集体予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立新功。

全镇上下要以先进集体为榜样,学习他们敬业奉献的高尚情操,敢抓敢管的责任担当,精通业务的职业素养,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深入贯彻落实各级政府的决策部署,为促进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8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名单


                              立岗镇人民政府        

20191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