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镇精准送学 确保学习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7-12-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立岗镇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针对不同人群,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学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 

  一是结合冬季党员轮训开展“引领学”。制定《立岗镇2017年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党员冬季轮训工作实施方案》,并将2017年11-12月确定为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月,安排党政班子主要领导每周五下午带头领学,并邀请区、市、县党校专家进行专题辅导。 

  二是组织全体党员实行“集体学”。对镇域内居住、行动便利能正常参加组织生活的党员,以集中学习、自我学习的方式,结合“三进”活动,召开党员大会,由各村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向党员讲解分析十九大报告的内容,组织每个党员讨论发言,围绕十九大报告内容谈认识、谈感受,谈想法 

  三是号召流动党员进行“网络学”。对长期在外地或不在本辖区居住而不能正常参加组织生活的党员,利用微信、QQ等平台,为确保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学”充分利用远程教育网、视频互动教学平台、手机微信等网络平台发布相关知识、难点解读等信息,帮助党员更好地领会学习内容。 

  四是针对老弱病残开展“帮扶学”。对因体弱病残行动不便的党员,以送学上门、“一对一”讲学的方式开展帮学活动,支部建立党员联系人制度,实现每名党员都有一名联系人,每月联系不少于一次,使“家教式党课”有了一对一的制度保障让辖区年老体弱党员们足不出户就知晓了党的最新理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