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镇突出“四字诀”为村级党建阵地建设筑牢根基

发布时间:2017-12-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贯彻落实好“三大三强”行动,进一步完善村级党建阵地功能,立岗镇按照“规范、节约、实用”的原则,将党建阵地打造作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并做到抓好、抓实。 

  一是突出“实”字抓部署摸清底数,全面掌握各村墙体剥落、屋顶漏水等情况,采取“上级帮扶、镇级补助、村级自筹”的三级投入方式,拓宽建设资金筹集渠道。   

  二是突出“快”字抓工期。施工队主动对接,倒排工期,快速推进服务阵地建设。对于因气候原因导致部分修缮不能进行的问题,采用彩钢等特殊材料进行替换,按照进度服从质量的要求,完成屋顶防水修缮。 

  三是突出“严”字抓监管。明确村党组织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全面负责村部维修的日常监管和质量监督,定期不定期派专人深入各查看进度发现问题及时责成抓好整改。对凡不能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任务的村,取消一切评先选优资格。 

  四是突出“学”字抓氛围。各村新建十九大宣传专栏2个。结合党员冬季轮训、“三大三强”行动和“两个带头人”工程,共计制作十九大宣传展板120余个,宣传标语70余条,在全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同时,对各村部进行美化,保持村部干净整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