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镇五项举措抓好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03-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一是强化领导抓落实。紧紧扭住项目这个“牛鼻子”,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去抓项目落实确保一季要比一季强,下半年好于上半年,努力推动我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把我打造成为全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排头兵。 

  二是强化责任抓落实。继续完善领导联系项目机制,结合年初制定的全镇重点工作推进作战图,建立“一个项目一个牵头领导,一个发展规划,一个施工方案,一支推进队伍”一抓到底的机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实行任务到周,对每一个重点项目细化投资计划、建设内容和形象进度,列出时间表、任务图,切实做到事事有人抓、时时有人管。 

  三是优化服务抓落实。梳理项目建设当中存在的难题和问题,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积极联系农牧、水务、住建要素保障部门,积极争取基础设施、滴灌配套等项目,全力为企业在资金、土地、缴税等方面争取优惠政策。对项目遇到的问题不说不行,要说怎样能行;不说不办,要说马上就办;不说找哪个部门,而要说我带你找哪个部门,当好项目服务员、指导员、联络员,做好店小二,为企业做好新建项目的规划设计、立项申请、土地批复、建设进度、流转合同签订等协调办理工作,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一手抓社会稳定,一手抓项目建设。在发展中,化解立岗镇类似金竹柳、南门桥温棚等一些因征地拆迁、土地流转、权益保障等产生历史遗留问题。 

  五是完善督查机制抓落实对项目建设情况实施动态监测,每月开展专项督查,汇总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对症下药,督促整改,强力推进。确保重点项目每天都有新变化,每月都有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