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镇“三到位”认真做好水库移民补贴前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确保水库移民直补资金准确、及时发放到移民手中,近期,立岗镇通过到位措施,认真做好水库移民补贴前期工作。

  一是摸底调查到位。立岗镇以县水务局提供的水库移民人员名单为依据,对涉及的人员进行摸底核实,严格核减死亡人员。经核实,我镇今年核定2018年度大中型水库后期扶持移民人数为653人,核减9人,其中;金星村死亡5人,银星村死亡1人,通伏村死亡3人。 

  二是公示监督到位。530日到652018水库移民补贴进行7天公示,公示内容为农户编号、姓名、组别、补贴人数、补贴标准和补贴金额,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 

  三是信息核实到位。水库移民补贴以“一卡通”的形式发放,为确保发放到位,认真核实补贴信息,认真核对身份证号、“一卡通”账号等信息,以便移民及时领到补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