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镇开展网络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让网络诚信意识深入人心,有效推进网络诚信建设工作,近日,我镇开展了以“强化诚信责任 杜绝虚假信息”为主题的网络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将网络诚信建设作为立岗镇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强调抓网络诚信,就是抓意识形态教育,由分管意识形态的领导主抓网络诚信宣传工作,并将网络诚信纳入7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 

  二是强化措施,建立机制。根据工作实际,修改完善立岗镇新媒体平台信息管理制度(试行),要求镇村干部在立岗镇米粮小镇工作群、朋友圈不得转发未经证实的网络新闻,对乱发不实新闻的干部,由镇纪委进行约谈,造成严重后果的,进行问责。 

  三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7月份作为“网络诚信”宣传月,在立岗镇米粮小镇工作群内转发第四届全国网络诚信宣传日活动开展情况,利用每日晨会安排学习网络诚信法律法规,组织干部观看教育视屏,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并在镇主要街道悬挂宣传标语,利用led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